微博:千禧废料搅拌机
我的图:禁二改,禁去水印,二传注明出处
叫我阿蓝就好了
不是好人

好学生与坏学生系列

  这时一个长期更新的段子文,因为是一些段子,所有应该不是那么难产吧。
  人物背景会慢慢写出来的。
Au ,thanks.
  关于处分通告●

  在帝丹高校,谁不知道工藤新一?就像是在日本谁不知道大和抚子一样。
 
  他是学校出了名的坏学生。

  工藤新一成绩不好,不听老师话,打架斗殴。可是每次年级一想给工藤新一一个处分时,校长就会指着学校的图书馆说:

  “这是东京最大的高校图书馆。

  很美很壮观是吧。”

  这时校长就会站起来,走到书柜前抽出一本书,佯装翻了几页,又说,
 
  “为了感谢捐赠者,学校便想用捐赠者的姓氏来命名。”

  “但是捐献者的儿子还在本校就读。”

  “为了不让捐赠者的儿子感到不适,便也请捐赠者起名。”

  “原名应该为工藤图书馆。”
 
  关于才艺展示●

  学校艺术节服部平次还有黑羽快斗作死给工藤新一报了才艺展示,只是因为在一次茶余饭后工藤的青梅竹马毛利笑说,“哎呀,新一啊,他是个音痴。”
 
  其实学校很少会同意非组织性的单人表演,但是文艺部部长是工藤新一的追求者,所有这个看起来有点奇特才艺展示似乎就这么被批了。

  但凡是知道工藤新一是个音痴的都在看好戏。唯独工藤新一的青梅竹马毛利兰很淡定,白马探、黑羽快斗还有服部平次问起的时候,毛利兰倒只是温柔的笑笑,说:“哎呀,是新一嘛。”

  等到艺术节的时候,主持人喊到节目名称时,工藤新一倒是很淡定的出现在了舞台上,穿着简单的湛蓝色帝丹校服就那么出现了,当然还要算上工藤新一手里拿着的看起来价值不菲的水晶小提琴。

  服部平次和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手里的小提琴瞬间就楞逼了。

  园子看到了却是一脸淡然的说:“拜托,工藤新一只是音痴而已,他有绝对音感的。再说了,新一的妈妈可是好莱坞女演员,从小对工藤新一艺术方面的教导可并不浅。”

   众人表示还没有从工藤新一有绝对音感这一事实里走出来,又听说工藤新一的妈妈是好莱坞明星瞬间一脸楞逼。

  “好莱坞明星?!”

  “就是有希子阿姨呐!”园子说。

  服部平次记得自己母亲曾经说过自己父亲曾经喜欢的女明星就是藤峰有希子。

  白马探也似乎想起来一些事,看着台上出色演绎小提琴的工藤新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只有黑羽快斗想起自己小时候第一次看到工藤有希子时被威胁叫姐姐。

  其实这些都无所谓呐,反正想让工藤丢脸,结果给了工藤新一耍帅的机会。

 

评论(3)
热度(113)

© 泯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