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千禧废料搅拌机
我的图:禁二改,禁去水印,二传注明出处
叫我阿蓝就好了
不是好人

好学生与坏学生系列五

关于成绩的一些事●
  工藤新一因为成绩差到了一个境界,所以对于期末考试的态度也是一种“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感觉了。

  黑羽快斗成绩好也是自然不在乎这些小东西。

  可是这就苦了另外两个叫做服部平次和白马探这两个二货了。

  虽然平时四个人偷鸡摸狗的事情没少干,工藤新一成绩不好可以理解,可是凭什么他黑羽快斗稳坐年级第一?

  对此黑羽快斗只是用一个剪刀手和吐舌的表情说,“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呐~”最后还有一个波浪形。

  服部平次和白马探的【服部平次's and 白马探's】(为了防止误会用英文语法来分辨一下)父亲两个都是超级严厉的人,那种望子成龙的心情比谁都激烈。

  【嗯?

  没考好?

  上次不是说这次一定考好吗?

  这次你准备怎么办?

  噢?是吗?】

   明明是很简单的问句,放在妈妈那里就是关心考试失意的儿子,放在这两位的父亲那里,那种不怒自威的样子真的是只有那么恐怖了!

  所以白马探和服部平次就对工藤新一说: “新一,你每次考试都不怕的吗?”

  工藤新一压根不放在心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的特长又不是读书,我的特长可是当侦探!”

  “……”这是服部平次和白马探的反应。当侦探!你见过哪个侦探成绩那么撇?你见过哪个侦探连浓硫酸和铁反应生成的是二氧化硫而不是氢气都不知道的?

  “你爸妈不担心你的成绩吗?”服部平次嘴贱的问到。

  “……”工藤新一却突然不说话了。

  白马探狠狠的揪了一下服部平次,服部平次才意识到自己问错了话。

  两个人只好尴尬得看着工藤新一。

  “你见过哪个父母在儿子上了高中有了基本生活能力就两个人去全世界浪漫约会了吗?”工藤新一突然说,挠了挠头,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抱怨自己父母。

  “也是也是。”白马探讪笑着拉着服部平次离开了。

  在另外一旁的黑羽快斗看着在那两个白痴走了以后工藤新一失落的表情就一脸心疼。

  当然,这种失落并没有在工藤新一脸上停滞太久,很快就消失干净。

  反而转头看到黑羽快斗的表情没差点吐出来。

  “白痴!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工藤新一朝黑羽快斗吼道,“走吧!再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就不要去我家吃柠檬派了!”

  “新一等等我!”黑羽快斗朝工藤新一跑去,笑容满面。

  “白痴。”工藤新一浅笑道。

评论(2)
热度(79)

© 泯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