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千禧废料搅拌机
我的图:禁二改,禁去水印,二传注明出处
叫我阿蓝就好了
不是好人

抢婚 【快新 甜 短完】

肯定是因为春天到了,我才会这么荡漾。


( ̄∇ ̄)


=

  在二十岁的时候,工藤新一没想过自己也会站在纯白的教堂里和毛利兰结婚。


  毛利兰是个好姑娘,在那些年轻的岁月里,她真的让工藤新一有一丝所谓的悸动。工藤新一也分不清自己对毛利兰的感情是爱慕还是依赖。


  毛利兰今天很美,脸上画了精致的妆容,一身美丽的白色婚纱,真的是很美。


  毛利兰的双颊有一点因为幸福的潮红。


  工藤新一看着这一切,仿佛都是那么的自然,又是那么的不自然。


 【你不是喜欢毛利兰吗?】他自己对自己说。


  神父问新娘:“你愿意嫁给你眼前的工藤先生吗?”


  “无论他贫穷或是是富贵,健康或是疾病,你都愿意和他携手度过一生吗?”

 

  “是的,我愿意。”毛利兰微笑着说。


  神父问新郎:“你愿意娶你眼前的毛利女士吗?”


  “无论他贫穷或是富贵,健康或是疾病,你都愿意与她携手度过一生吗?”


  工藤新一张开了嘴巴,他看到园子这位伴娘正在与工作人员作准备,他知道,他说完我愿意后,教堂会飘下纯白的羽毛。


  “我……”工藤新一的话没说完,他甚至只是发出了一个音节。


  教堂顶上的玻璃突然炸裂开来,一个熟悉至极的声音出现在耳中。


  “ladies and gentlemen!”他有些狂妄的声音响彻教堂。


  园子因为太激动不小心直接打开了羽毛的开关,纯白的羽毛和他白色的身影一同落下。


  他站在那里,他说:“这次我可不是来偷宝石的。”


  “所以没有预告函。”他笑了笑。


  “我是来带走大侦探的。”他突然紧紧抱住工藤新一。


  人们还没理解他说的话的意思,他和工藤新一就被他的机关带上了屋顶。


  留下的人们还在惊愕之中。


  教堂是在山顶,但是因为工藤新一的名气和他父母的名气,来了很多记者,他们的闪光灯不停闪烁着,明天的头条便是《怪盗基德在工藤新一婚礼上抢婚带走新郎》


  基德带着工藤新一从山顶一跃而下,


  “笨蛋!你的滑翔翼呢!”工藤新一吼到,不由自主得抱紧了他几分。


  好吧,明天的头条还在《侦探工藤新一与基德双双殉情》


  工藤新一突然想到了殉情这个词。管他呢,乱用词语他也不怕了。


  “嘘,我们来感受一下风好了。”基德在他耳边说。


  工藤新一突然突然安心下来。


  一起来感受风好了。


  他突然间吻了一下基德的右脸,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这个吻是换来基德猝不及防的打开了滑翔翼。


  在混乱的气流中颠簸了好一会儿。


  “笨蛋!你会不会控制阿!”


  “不是大侦探突然亲我我会这样!”


  “笨蛋笨蛋!”


  很快基德就控制好了滑翔翼,他们在山间飞翔。


  工藤新一突然懂了基德为什么会当天空大盗了,工藤新一他爱死这种飞翔的感觉了。


  不管了。去他的婚礼,去他的世俗,去他的报纸头条!


  “基德,你能直接飞到美国去吗?”


  “阿?”


  =end=


评论(20)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泯念 | Powered by LOFTER